成语与晨羽

预告(一点点不会太多,涉嫌剧透)

  某位鸽子精过来诈尸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逃出来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如果你再离开我,我就杀了你,你是我的,只能是我的。”白榆眼眶泛红看着×××认真的说道。“我永远不会离开你,我会一直陪着你……”×××将白榆揽入怀中,他们就像是两个相依为命的小兽,成为了彼此的唯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是不是只要我还有价值你就不会抛弃我?”×××的声音带着一丝哽咽,“是,我向你保证,只要你还有价值,我就一定不会抛弃你。”白榆看着×××的眼睛一字一句道。“好,我愿意把灵魂卖给你”×××仰着头,尽量不让眼眶里泪水留下来,ta真的不想再被抛弃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改个名字吧。”白榆突然说到,“啊?改名字吗?”×××有些疑惑的看着他,“你喜欢现在的名字吗?”“不喜欢”×××摇了摇头“那就改一个名字吧”“那我应该叫什么呢?”“××怎么样?”白榆想了想,报出来了一个名字“挺好听的,有什么寓意吗?”“没有,就是简单好记”×××有些震惊,但看白榆神色不变就知道他是认真的,“那就××吧,总比×××好听”×××哦不,现在应该叫×ד欣然”接受了这个简单好记的名字,起码……这个名字是属于ta自己的不是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喂,我说,如果我愿意把灵魂卖给你,你会怎样?”×××依旧是那副吊儿郎当的模样,“我会好好使用你”“啧,听起来我好像是给你免费打工的”×××啧了一声,有些不满,“把好像去掉,你就是给我免费打工的”白榆也没有丝毫隐瞒,并且还指出了×××用词不当的地方,完全没有剥削别人的愧疚感。“你这……还真直接……”×××被白榆一席话弄得有些无语。“那你还卖吗?”“卖,为什么不卖?你要是辜负我,我拼了命也要你好看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大概就是白榆和几个队友的开始……可能会有改动,但是不会太大,然后发一下表示我还活着,嗯,最近在抽时间准备更新正文,敬请期待?

评论(2)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