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语与晨羽

惊封版,开头结尾be

  多种cp,内有邪教,谨慎食用,也可以选择跳着读。ooc预警

  有些是原著里涉及的,有些是我自己编的,大大们也可以选择写。

  十一对cp,按顺序

  飓风蝴蝶 塔柳 站点 六四 丹六 查舜 修巫 丹木 六柳 怀四 唐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飓风蝴蝶

  开头:“手下败将!接住我!”

  结尾:“我接住你了……牧四诚……你真是一个……坏家伙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塔柳

  开头“你要和我一起看书吗?”

  结尾“没有人陪我看书了……谢塔你饿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站点

  开头:“老陆,我们结婚吧!”

  结尾:“我从一开始就知道,我办不成我们的婚礼。”

  

  六四

  开头:“老大,今天的任务是什么?”

  结尾:“晚安牧神,你辛苦了,好好睡吧”

  

  丹六

  开头:“我才是教父最忠实的信徒”

  结尾:“丹尼尔永远是教父最忠实的信徒”

  

  查舜

  开头:“万事通先生,要不要和我打一个赌?”

  结尾:“王舜……我们再打一个赌吧?赌你会不会醒来,让让我吧,小万事通,好吧……你赢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修巫

  开头:“愿主保佑小女巫上天堂”

  结尾:“小女巫……天堂真的如传闻中那样美好吗?可惜我去不了,也见不到你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丹木

  开头:“小废物,你凭什么留在教父身边!”

  结尾:“Tesoro,你也要像教父一样抛弃丹尼尔吗?醒来好不好……没关系,丹尼尔永远陪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六柳

  开头:“好久不见~我的小继承人~”

  结尾:“可惜,你还是守护不了你的朋友,也杀不了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怀四

  开头:“刘怀!完蛋了!我要挂科了!考试前没复习怎么办啊!”

  结尾:“刘怀!!!!!”

  

  唐苏

       开头:“队长!真希望我们能一直像现在这样!” 

  结尾:“苏恙,祝你幸福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还有什么cp评论区补充,不管是不是邪教都不要紧,主要是我想写全,嗯,这里大概是十一对cp。谢谢观看。

评论(19)

热度(337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